【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思政部开展“杨善洲精神”学习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1-07-09 16:05:0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化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做好思政部的各项工作。201176日下午,思政部开展了“学习杨善洲精神”的学习生活会,思政部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宣传部部长、思政部党委书记苏涛主持。
 
会上,思政部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罗伟老师首先重点就个人杨善洲先进事迹的学习体会、对杨善洲精神价值的认识,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发扬杨善洲精神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中心发言。他说,我们要学习杨善洲朴实、务实、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杨善洲是我们每一个人(党员及非党员)学习的楷模,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对照杨善洲精神进行自我反思,寻找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学习中,一定要重视对杨善洲精神的实质性的学习,讲求实效,把其精神实质带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普通老师,我要勤勉工作,认真做事,清白做人,对领导、老师和学生都做到问心无愧。
 
随后,副院长孟端星老师、苏涛书记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在发言中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学习杨善洲活动中对领导干部的要求,对照杨善洲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认为应该把杨善洲无私奉献的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领导间尽力互相协调配合好,力所能及的带头做好思政部的各项工作,争取工作早出成绩、取得特色。
通过学习生活会,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对杨善洲同志作为学习楷模的完整形象的认识;更加认识到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把杨善洲精神应用到现实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是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部
       20117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