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采取多种措施学习和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1-12-23 16:50:00   来源:    阅读次数:

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进行学习和贯彻“云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1215下午,组织所有班子成员及无课教师到玉溪会堂参加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的宣讲学习辅导。
2罗伟和孟端星两位副院长还作为玉溪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市委“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到各县各单位进行宣讲。
31222下午召开了全体党委委员参加的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会议。对学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及学校1221下午召开的“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培训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按照《玉溪师范学院学习和贯彻云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对近期学习宣讲方式、要求、时间安排等事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召开专题会议
4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相关材料放置部门网站,要求每一位教师进行认真学习,把学习宣传的覆盖面扩大到所有教师。
5、在下学期“形势与政策”课中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专题进行讲授,把党代会精神宣传渗透到学生中。

6、已制定计划在下学期通过部门学习和专题教研活动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引入深入学习和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