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开题评审
时间:2021-01-16 18:21:5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学院广泛征求师生意见,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有效抓好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夯实教学环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二楼举行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书面评审。

下午14:30,开题报告书面评审工作正式开始。学院将2017级的64名本科生分为5个小组,每个组设答辩组长和秘书各1名,在设置上充分考虑了不同年龄、职称的老师合理搭配,共有25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评审工作。

     

评审过程中,各评审小组紧紧围绕论文题目、选题原因及条件、课题研究的现状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论文提纲、资料准备等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和分析,并对照上述内容逐一指出学生选题和开题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怎样修改提出建议。经过3小时的评审,该次评审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并最终形成反馈意见,由指导教师反馈给学生,并要求学生按照相关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本次开题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教师集中指导的机会,既督促了学生准备论文的进度,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论文选题的质量。经过集中“把脉问诊”,为后期的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开展和下一步本科专业的教学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