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大营街第一中学进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21-10-12 17:30:5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生实践教学技能,更好地落实人才培养方案2021年9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学秘书一行到红塔区大营街第一中学进行了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大营街一中校长郭云涛,教务主任王琼,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王希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国成、院长助理杨少英等参加签约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大营街第一中学多次商谈后签订了《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学生实习相关条款再次作了解释和说明,并表示对合作的重视和期望。一致认为:共建实习基地,共同参与实践管理及人才培养,能更好地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利于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推动学生教育教学发展。

大营街中学教育实习基地的建立,让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拥有了固定的教育实习基地,为学生的实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学院将充分运用好该实习的平台,将学生的教育教学实习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