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时间:2021-11-02 09:02:4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日下午14: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会堂开展了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辅导员梁亚萌主持,邱国成副院长担任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邱国成老师通过详细讲解压力的概念和展示常见生活压力表,引出了相关减压的方法,并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做好考研等未来规划。讲座最后,梁亚萌老师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实现自助与互助,维护身心健康。

    本次讲座为2021级新生如何愉快地度过四年大学时光提供了认知行为疗法的方子:把“压力”看成提供营养的“鸭梨”,在玉师的四年青春,就会最美。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