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观摩玉溪市首届在玉高校思政课教学竞赛
时间:2024-03-25 14:01:2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教师们于2024年3月16日星期六8:30,在12教一楼观摩玉溪市首届在玉高校思政课教学竞赛。

此次教学竞赛,参赛教师分别是玉溪师范学院和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思政课教师,评委分别是来自在云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冶金高等专科学校的知名教授。教研室的朱俊龙和孙婷老师,参加了“形势与政策”课程比赛。两位老师表现优秀,取得了可喜的佳绩。

 

(图为:“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朱俊龙老师正在比赛,图片来自“玉溪新闻”)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上好课就需要不断地学习和提升。教研室的老师们认真观摩,从比赛选手的表现和评委点评中获益良多,深受启发。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

                                     2024年3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