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春季学期2016级 “形势与政策”课教材预订的通知
时间:2018-03-15 14:34:03   来源:    阅读次数:

各学院2016级学生
    根据中宣部、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形势与政策”课程设置的规定及其实施工作意见》的精神,“形势与政策”课是普通高校的一门公共必修课,列入教学计划,分上下2学期完成教学任务;纳入学籍管理,接受评估检查。
    根据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的要求,“形势与政策”课采用《时事报告》杂志社(受教育部社科司、思政司委托)编写的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材。因教材具有较强的时效性,教材每学期均不相同,所以每位同学务必购买教材。
    请2016级各班学习委员统一收取本班同学教材费后以班为单位到校内教材供应点预订本学期形势政策课教材(教材费每本15元)
    教材供应预订地点(校内教材供应点):2教201教室
    教材预定时间: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9:00—18:00
    联系电话:15808717469    吴老师
    请各学院教学秘书通知本学院2016级各班级按时预订教材。
    “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3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