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圆满完成
时间:2016-09-13 22:47:04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9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4教进行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学院重视此次活动,团学各部门认真负责工作,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此次活动。
    为保证团学会工作的顺利开展,也为团学会注入新鲜的活力,在招新之前,学生干部做了相关的宣传准备工作。孟端星书记引用《短歌行》中的“我有嘉宾,鼓瑟吹笙”来表达团学会对人才的渴求,并分享一个非洲寓言故事来告诫同学们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团结协作能让我们取得更大的成功,能使我们分享成功的愉悦。辅导员刘丽明老师认真地指导安排工作。学生干部组织了面试,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新生们对于加入团学会的态度和看法,新生们积极回答各部门负责人的问题,对各种问题有着自己的理解,有的滔滔不绝,有的稍显紧张,新生们各展身手,才艺非凡,展示了一段段精彩的表演。
    经过一上午的甄选,各部门确定了干事的人选,招新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此时注入新的活力,相信我们能更好地为学院、为同学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