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4政教班召开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6-09-18 13:19:5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教育、安全教育和生命教育,让同学们学法、知法、守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远离法律高压线、明确法律警戒线,顺利度过大学生活。2016年9月13日晚,14政教班在13教举行了法制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到场参加了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和《反恐怖主义法》,目的就是向同学们传播法律精神,凝聚社会共识、激发公民责任。只有真正调动起同学们的法制思维、法制观念,才能在实际生活和学习中牢固树立法律的权威,使我们充分相信法律、遵守法律,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利。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的法制理念和法治意识得到了提升,为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公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张林林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