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金色劲秋,激情绽放!----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冬季师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1-12 17:12:13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10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秋季大学生体育健康运动系列活动在风雨馆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伊始,由辅导员马丽娟老师主持开幕仪式,党委副书记汤金丽老师致开幕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此次运动会缓缓拉开了帷幕。接下来依次进行了接力赛、过山车、师生篮球友谊赛、纸杯传水、跳大绳比赛、拔河比赛等一系列比赛项目,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参与。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彰显了优秀的运动品质。其他未参赛的同学,在旁边加油助威,为参赛同学欢呼呐喊,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很是紧张。


运动会中不仅仅有体力的较量,更有对默契配合的考验。同学们带着信任和信心出色地完成了速度与毅力的比拼。尤其是师生篮球友谊赛,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加深了我院师生和各班级之间的联系。不仅彰显了老师们的进取精神,而且培养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球场上矫捷的身姿,彰显着青春的力量。最后,经过严格公正的裁判过程,进行了以班级为单位的颁奖仪式,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马克思主义学院秋季大学生体育健康运动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赛出了运动水平,赛出了青春风采,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在拥有优异成绩的同时也能够拥有强健的体魄。(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