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班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11-18 22:52:1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能让班委们更高效地管理班级处理班级事务,更好地为同学服务,20201113日在13311室召开了19级政教2班和20级政教1班班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19级政教2班班长罗晓丽主持召开。


  交流会伊始,19级政教2班的各个班委对班委工作要求进行了简单介绍,让20级政教1班的班委对自己的工作职务和范围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紧接着,学姐学长们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工作小妙招,对于班委工作的疑惑之处也都提供了十分详细的方法经验,20级的班委们在自己应该做什么,怎样做,如何才能做到最好等的一系列问题上得到了答案


  此次班委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友爱精神,也让20级政教1班的班委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规划。相信在班委的组织带领和同学的积极配合下,班级将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图文/20级政教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