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21-11-08 21:14:4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力度,提高广大学生消防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于202111819时在14401室召开了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安全委员吕忠睿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111B6


会议伊始,吕忠睿向同学们讲授了消防安全知识,学生们相互讨论,畅所欲言,把平日所了解到的一些消防知识、小常识和同学们交流分享。其次,吕忠睿播放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动画短片,通过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最后,吕忠睿向同学们讲述“消防小常识”、消防的相关案例以及传授消防遇险自救方法。

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更丰富,消防安全观念更强,有利于构建“安全、文明、卫生”的和谐校园。(图文/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