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三——“迎新杯”篮球赛
时间:2021-11-09 09:53:5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20211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迎新杯”篮球赛。

1590E


此次篮球赛共有九支班级队伍以及1支教师队伍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队伍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在整个比赛中,篮球队员们血气方刚,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

1DC09


经过激烈地角逐,21级政教1班女队、20级政教男队获得一等奖,20级政教2班女队、21级政教男队获二等奖,19政教1班女队获三等奖。

此次篮球赛赛的顺利完成,为新生更好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