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预防艾滋病教育班会
时间:2021-11-25 10:18:5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提高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使同学们能正确认识艾滋病。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于112511点在14401室开展以预防艾滋病,你我同参与”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杨娅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1477F


班会伊始,杨娅讲解艾滋病的潜伏期、传染源、传播途径和易感人群等,宣传艾滋病知识,提高同学抵御艾滋病的能力,从传染途径上抑制艾滋病的蔓延。随后杨娅强调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倡导学生洁身自爱、到正规医院就医、尽量避免接触他人血液,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班会最后,举行了“艾滋病小知识”答题竞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抢答,将所学内容巩固于心。

本次预防艾滋病教育班会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预防意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对于形成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具有积极意义!(图文/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