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禁毒防艾主题班会
时间:2021-11-25 21:14:4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防艾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学生防艾禁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能力。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2202111259时在13105开展了以防艾禁毒为主题的班会。本次会议由安全委员吕忠睿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11EE9


班会开始,吕忠睿就艾滋病和毒品的认识与同学们进行讨论,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艾滋病与毒品,并深知其危害。其中,吕忠睿同学以预防艾滋病为主要内容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其次,吕忠睿同学呼吁大家不要歧视艾滋病患者,撑起爱心大伞,为艾滋病人遮风挡雨,传递正能量。最后,吕忠睿进一步强调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要懂得自尊自爱。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与艾滋等带来的危害,也让大家从生理和心理上建立与巩固对毒品的防线,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更让大家懂得,作为一名大学生,也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有义务做好防艾禁毒工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端正生活态度。(图文/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