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开展2021年度团籍注册大会和团员评议大会
时间:2021-11-29 09:50:3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提高团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于11月28日晚22点13教201室开展了团籍注册大会和团员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孙畅主持,全体团员参加。

17BA3


会议伊始,由孙畅向同学们说明本次评议会的团员评议原则,为团员自评与互评提供了依据,并指导同学们填写《玉溪师范学院团员教育评议表》。随后,进行团籍注册活动,同学们积极配合,按照要求填写《玉溪师范学院团员团籍注册申请表》会议最后,由孙畅对团员们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中的表现情况作总结,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

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严肃了团的纪律,对于组建一个优秀的团支部具有重要意义!(图文/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