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时间:2021-11-27 21:53:2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增加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自我防护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意识。20级政教120211127晚上1911107开展预防艾滋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赵唯主持召开,全体同学参与。

15769

在本次班会中,首先由班长赵唯向同学们介绍有关预防艾滋的基本知识。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两段关于艾滋病的治疗视频,让同学们更加具体地解艾滋病的危害。最后通过观看一些大学生艾滋病患者的案例,警醒同学们艾滋病的危害性,让同学们意识到艾滋病预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丰富了同学们关于艾滋病的相关认识,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为主, 加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从而知道怎样去对待艾滋病患者,消除对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关爱艾滋病患者。也让同学们懂得远离艾滋,珍爱生命。图文/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