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 考研专题心理辅导讲座
时间:2023-06-13 17:18:3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缓解备战考研学生的心理压力,保持良好心理状态,增强备考信心。2023612日晚1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专题心理辅导”讲座,此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国成主讲,2024届全体考研毕业生参加。

1A857

  座谈中,邱老师与考研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目前备考的状态,希望大家要多花时间、抢时间、争时间备战考研。接着,他给同学们分享了缓解压力的方法,如在长时间的学习后适当去散步、逛街、社交,还可通过改变主观认知评价以及对自己的实力评估等方式缓解压力、增强信心。邱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备考途中遇到挫折时不畏惧退缩,坚持不懈,与老师、同学增强交流,用适宜的方法缓解消极情绪。邱国成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讲解方式鼓励同学们增强考研自信心,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备考时光。

13E9C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此次的心理辅导活动后,备战考研的同学们能正确认识并缓解学习过程中的心理压力,以更加阳光饱满的热情为自己的理想院校努力奋斗!(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

撰文:张雪梅    一审:杨宇   二审:梁亚萌  三审:李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