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开展毕业论文工作、实习工作和考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7-10 20:28:0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生毕业论文工作、实习工作和考研工作,指导学生暑期学习活动的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月10日下午17时14教102室开展了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少英老师主持,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17598


会议伊始,杨少英老师对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作了明确的分工,要求学生用严谨的学术态度,认真做好毕业论文各环节各阶段的准备,以确保毕业论文质量。随后,杨少英老师传达了学院关于实习工作的时间安排、名额分配、学校选择和分数评定方法等,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实习工作的了解,做好充分的实习准备。会议最后,杨少英老师强调了考研指导工作的相关细节,通过暑期考研课程安排,强化日常督促,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考研环境和支持条件,营造良好考研氛围

本次毕业论文工作、实习工作和考研工作推进会的成功举行,提高了学生对毕业论文的重视程度,加强了学生实习工作的规范管理为考生提供更多有用的信息和经验,让考生少走弯路,提高备考的效率和成功率进一步落实了考研服务保障。(图文/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