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启航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3-09-03 22:11:1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3级新生尽快转变身份,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20239月3日上午10马克思主义学院四耳报告厅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辉院长时党委副书记李铁副院长杨、副院长邱国成辅导员梁亚萌教学秘书龙佳组织员朱俊龙专业负责人杨方新生班主任李高永德以及106名2023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马丽娟主持。

识新伙伴,了解新环境。时遂营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对新同学寄予了殷切的嘱托与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大学四年时光,提前做好学业人生规划,勉励大家坚持锻炼身体,学好英语,树立考研目标。他指出,同学们要逐步转化思维方式,学会尊重他人的思维和价值方式,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在新的环境中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带着美好的憧憬和理想,迎接光辉灿烂的明天。

融入新生活,开启新篇章。马丽娟老师对新同学们的到来再次表示由衷的欢迎,她以亲切的口吻反复劝勉同学们,高中虽然辛苦,但上了大学更不能放松,在未来四年中要找到自己学习生活的方向,确定目标,做好规划,脚踏实地开启新篇章。

青春正当时,奋斗新征程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大学校园生活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相信2023级同学们会在玉溪师范学院这片沃土上,坚定目标,踏上征程,成就青春梦想(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周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