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深入通海三中和秀山中学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3-11-06 17:36:2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确保我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231027 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罗辉书记、杨少英副院长、杨方老师、高永德老师前往通海县,走访通海县第三中学和通海县秀山中学,看望在此实习的我院学生,实地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并分别与两所中学的学校领导就构建实践合作长效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罗辉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通海三中,受到了通海三中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海三中校长王少龙以及指导老师顾德彪指出玉溪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生到来后,能够很好的承担起管理和教学任务,工作积极性高,认真负责,有效支持了学院的发展,对我院实习生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构建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罗辉书记感谢通海三中领导和老师们对我院师范生实习工作的支持,并就今后开展双方深化合作的具体措施展开讨论。


在走访通海三中结束之后又来到秀山中学,校长唐彦明热情接待了我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双方就实习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以此召开实习生交流座谈会深入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唐校长对我院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情况提出宝贵意见,表示学生在工作中积极认真,勤奋好学;在生活中尊重老师,关爱学生,期许我院实习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针对我院师范生实习工作,唐校长表示高度支持。罗辉书记也表示期望两校继续保持深度合作。

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还深入了解了两个月以来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通海三中王校长以及秀山中学唐校长对学院教学、实习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嘱咐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要严格按照实习要求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我院领导充分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对单位各级领导和老师给予实习生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实习学生目前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与单位进行了沟通,希望学院和实习单位双方共同努力,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并邀请两所中学师生到师院参观交流。

此次看望活动,使在通海实习的我院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同时,学院也深入了解实习单位和学生实习情况,这对于加强我院实习工作管理,提升我院实习工作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