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过程】

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玉溪第六中学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时间:2019-07-09 16:51:1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落实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高我院师范生教师教育能力的目标,2019年7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罗伟院长、副院长禹俊华、专业负责人杨少英、教学秘书郑丽丝一行到玉溪市第六中学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协议。玉溪第六中学校长高誉、副校长陈静红、教务主任胡红波等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高誉校长对玉溪第六中学近年来教学情况及与其他学校合作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高校长表示玉溪六中和玉溪师范学院一直以来都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一定会更加促进双方的建设发展。罗伟院长也对我院的办学历程进行介绍,并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卓越人才培养等方面阐述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期待双方能进行深入、全面的合作。
    罗伟院长与高誉校长签订了教育实习建设协议,并进行了“教育实习基地”牌的授挂。        (郑丽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