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过程】

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三人赴通海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9-11-22 08:31:1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罗伟院长、禹俊华副院长、李兰老师到通海三中和通海桑园中学看望2016级政教专业实习学生。 
    在两个实习基地相关领导的协调下,三位老师召集实习学生座谈,了解学生的实习状况。实习学生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对实习的体验和感受,以及实习带来的成长与收获。罗老师和禹老师充分肯定了实习学生虚心学习、热爱学生、认真备课上课、积极体验班主任工作的职业角色的成长,高度赞扬了学生通过实习更加坚定从教意愿的职业精神的成长。就部分实习学生遇到的考研准备时间不足的问题,三位老师给予了耐心的解释和引导,鼓励学生迎难而上,将参加研考进行到底。
    与学生座谈后,三位老师与实习基地的师家禹处长、杨纯伟校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沟通与交流,罗伟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实习基地领导和老师们的认真指导表达了由衷的敬意与谢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