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参加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1 16:47:0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7月1日下午3点,我校在多元艺术报告厅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力主持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出席大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葛平宣读了《玉溪师范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表彰在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并现场进行颁奖。
                    
    然后,由校党委副马文龙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和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作入党宣誓。最后由校党委书记张学武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主题为“践行入党誓词,立志奋斗终身”的党课。书记从入党誓词分析强调了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作风,希望大家铭记入党誓词切实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宗旨,勇于创新,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