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03 17:03:00   来源:    阅读次数:

       正值八一建军节,学生支部组织党员线上观看《2019阅兵盛典》,并组织党员撰写观后感。
      党员杨丽娟谈到:“阅兵是一个缩影,能够照见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此过程让我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同时,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生逢其时,理应担当责任。做到加强思想领航,加强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梦想在召唤,伟大祖国前程似锦,奋进新时代,作为党员的我们应努力学习,以便日后为祖国发展做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先辈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党员李玲提到,“随时间经历不同而感受不同。去年与今年观看相比较,结合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事,对人民军队永远是国家的捍卫者,永远是社会主义的捍卫者,永远是人民利益的捍卫者的理解会更加深入,凸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也有保家卫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应该不断努力,不断强大,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合八一建军节的仪式感,进行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的国防意识以及“国家兴亡,我之责”的使命感,从中厚植爱国情怀,引导党员为祖国的强大付诸努力,不断奋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努力和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