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5 17:20:4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7月14日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妍智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前,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和意见征集。

 

会上,支部书记段妍智同志带头分享学习心得,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全体学生党员代表逐一对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照查摆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

 

最后,支部委员总结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和具体计划,形成组织生活会工作总结。下一步党支部将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