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纲要”教研室开展专题教学教研活动
时间:2023-10-09 16:23:5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202310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模拟比赛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组第一场模拟赛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高永德老师主持。


 

会上,高永德老师首先与教研室的老师们一起就“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然后对新学期“纲要”课教学工作与思政课教学模拟比赛做了具体安排,并同老师们新学期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方式进行了探讨对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进行了多层次设计所有与会老师认为纲要教研室的老师们要以身作则,要形成最大合力,一方面做好新学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以过硬的专业本领讲好每一节课讲清楚“三个为什么”与“四个选择”的历史必然性另一方面,以高度的责任心与热忱投入到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模拟比赛的各项工作中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热情投入到此项工作中,发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特长,助推思政教学模拟比赛的后续系列活动取得实质效果。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们受益颇多,教师们均表示:每一次集体备课与教研活动对于教师个人而言都是极大的帮助教研室的老师们还要继续深耕讲坛、钻研科研,打磨教学,做到学生喜欢的好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