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思政部领导到灵秀村委会就教学实践事宜进行商谈
时间:2011-10-26 11:24:0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环节,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深学生对理论的理解和对现实的关注,做到理性认识与感性认识相互促进,2011年10月18日下午,思政部罗伟、孟端星两位副院长和概论课教研室主任邓晓华老师、办公室主任肖海珍老师等一行到红塔区凤凰路办事处灵秀村委会就学生教学实践事宜进行商谈,罗副院长一行受到凤凰路办事处赖副书记及灵秀村委会陈书记的热情接待。
 
思政部领导表示,无论是从实习内容的丰富性、典型性,还是从学生安全角度和节约成本等方面综合考虑,灵秀村委会都是一个十分理想的“思政课”社会实践场所。为了搞好对学生的教育,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希望得到凤凰路办事处及灵秀村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赖书记、陈书记都热情诚恳的表示,会提供尽力所能及的条件,支持师院实践教学。双方还就实习时间、人数、内容安排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并就今后双方加强合作的一些想法进行了交流。
(灵秀村委会地处玉溪市红塔区东南部,距中心城区仅6公里,境内有誉满滇中的“一山一寺一库”,即红塔山、灵照寺和大红坡水库。整个村庄山灵水秀,人文和谐。灵秀村委会在党的政策指引下,借助得天独厚的自然和历史文化资源优势,以农家乐旅游开发建设为中心,发展新型农家乐和精品果园,走以观光、休闲、娱乐、饮食服务为特点的文化生活旅游经济发展之路。在民族团结、新农村建设、旅游特色开发等方面成绩突出,已被评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目前正在申报国家级文明村)。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