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宣讲“七一”讲话服务地方发展
时间:2011-11-01 10:47:0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掀起学习“七一”讲话的热潮,玉溪市委宣传部组织宣讲团到各县各单位进行宣讲。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部罗伟、孟端星教授被聘为宣讲团成员参加了宣讲活动。他们分别到红塔区、通海县、新平县、澄江县和玉溪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玉溪市人民检察院、玉溪农职院、市交通运输局、武警玉溪总队、市国税局、红塔区农村信用社、市农业局、中国电信玉溪支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宣讲活动。两位教授对宣讲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制作了生动的PPT课件,在宣讲过程中,他们各自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学习体会,从历史和现实不同的维度对“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和有针对性的解读。他们思路开阔、旁征博引、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生动、较好地体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受到了所到单位和听众的好评,表现出了高校理论工作者应有的风采和修养,也为学校赢得了声誉,《玉溪日报》等媒体进行了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