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0-10-25 17:55:25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田志忠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团委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田志忠书记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共玉溪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玉办通〔2020〕42号)文件精神,并以家乡人的身份介绍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西畴县的历史发展沿革和现今建设发展情况。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邱国成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一书摘登的“抓纪律,就要敢于板起脸来批评”“放弃监督干部就是极大的不负责”“干部不能不给钱不办事,收了钱乱办事”等部分内容。
   田志忠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学习新时代“西畴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进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需要这样的精神不断指引全体干部职工抢抓机遇、履职尽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交办的项工作任务。在立足岗位和努力工作过程中,我们更要进一步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根“弦”,特别学院中层干部要率先垂范,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触“红线”、不踩“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文/田志忠  图/段妍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