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基础”课教研室举行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0-10-27 16:09:3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基础”课教学水平,10月26日下午,“基础”课教研室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第三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桂仙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邱国成老师参会讨论。此次备课会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梁亚萌、杨方、马尧晗三位老师分别讲授“什么是理想信念”、“科学高尚的人生追求”、“做忠诚的爱国者”三堂微课,并讲解教学内容的设计理念。
   第二阶段,参会老师围绕教学设计、教学目标的达成、教学可以改进的环节进行研讨,提出自己的建议,并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中的经验。通过集体备课、交流学习,年轻教师获得快速成长,老教师有新收获,教师与教师之间更能体会到相互间的支持与帮助。集体备课对于改进教学和增进同行友谊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