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学武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时间:2020-12-10 08:33:4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202012月8日晚,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武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田志忠、辅导员马丽娟、团委书记何敏以及班主任杨方的陪同下前往学生宿舍N幢,看望来自盐津县的杨艳和砚山县的金寒琦两名家庭困难学生,把党的关怀和学校的温暖送进学生心中。

在学生宿舍里,张学武书记与她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询问她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她们送上冬季保暖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怀。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张学武书记十分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在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的基础上,列举经典事例帮助她们解答新时代大学生遇到的困惑,为她们今后改进学习方法、积累生活经验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行动方向,希望她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生活、改变命运。

对张学武书记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两位同学表达了自己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有用之才。

学校每年坚持开展冬季看望慰问家庭困难学生活动,旨在让每一名家庭困难学生亲切感受到“玉师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励她们努力刻苦学习,成就精彩人生。(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