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基础”课教研室举行第五次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0-12-18 11:18:0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提高“基础”课教学水平,12月16日下午,“基础”课教研室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第五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桂仙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备课会分两个阶段进行。

 

窗体底端

第一阶段,根据第一次备课会所划分的章节内容,各位老师对自己负责的部分进行ppt展示,并针对设计理念进行阐述,各位老师针对所展示的内容各抒己

第二阶段,由李桂仙老师讲解了期末复习的相关内容,各位老师对复习细节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会,能够学习到不同教师的教学风格特色,各位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分享,能够使《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这门课的教学达到1+1>2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