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0-12-30 16:32:0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认真开好2020年度二级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12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田志忠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田志忠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按照中纪委、中组部、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田志忠同志还对《玉溪师范学院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中共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二级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进行深度解读。他强调,学院党委将聚焦会议主题,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精心做好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