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教育实习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1-01 16:11:0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全面总结2020年教育实习工作,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会堂召开2020年教育实习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金丽、副院长邱国成、实习学校相关领导、带队教师、各班主任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助理杨少英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杨少英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表彰决定,授予玉溪六中瞿兵等5位校外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授予2017级政教专业李晓倩等12名学生“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17级政教专业实习花絮微视频进一步了解2020年学生教育实习工作情况。高乐、邓冬梅两位同学分别就高中、初中课堂教学进行汇报交流,陶文江同学进行说课汇报交流。3位同学授课严谨、讲述生动,充分展示了政教专业实习生风采,展现了师范生的勇担使命、教育情怀,凸显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文化底蕴。李成龙、李晓倩两位同学还从不同的视觉分享了实习心得体验。


学院副院长邱国成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级政教专业实习生在教育实习期间的努力付出。他强调,通过教育实习不断锤炼师范生基本技能,针对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总结,有助于师生共同成长、共同提高,希望2017级政教专业全体学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更加珍惜最后半年的大学时光,珍惜身边的人和事,用努力赢取似锦未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金丽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讲话时强调,目前从国家、云南省及玉溪市三个层面释放出来的就业政策和信息,2021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要正确评估自己,主动获取就业信息,坚持先就业后择业,竭尽所能争取好的就业岗位。同时,汤金丽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预祝学院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师生在元旦和春节假期要注意人身安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为2020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