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聂耳和国歌研究院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1-01-05 14:37:3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2021年1月4日,聂耳和国歌研究院专题工作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聂耳和国歌研究院院长张学武主持。校长马力、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校宣传部、办公室、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聂耳和国歌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永胜就特色课程建设、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聂耳和国歌思政辅助教材编写、聂耳和国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化建设等事项进行汇报。

聂耳和国歌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郭巍、王飚、岳春、朱琳、时遂营、罗家云、朱艳英、刘琼以及学校教务处长安镇宙、办公室主任高洪、党委宣传部部长马恒奕、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国成先后对研究院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马力校长强调,研究院要明确定位,科学论证,充分考虑学术性和成长性,校地联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按照“双万计划”一流课程的标准建设“聂耳和国歌的故事”课程;联合其他二级学院培育教育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发挥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和校内外专家团队优势,编写好聂耳和国歌思政辅助教材;深化聂耳和国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建好聂耳和国歌文献资源中心、党建示范中心和报告厅。 

 

张学武书记强调,会议的成功召开为聂耳和国歌研究院2021年的建设开了个好头,研究院要按马力校长的要求,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强化责任落实,推进重点工作,促进学校内涵提升和特色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