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元江、新平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调查
时间:2021-11-30 08:50:1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20211121日至23日,玉溪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国成老师、院长助理杨少英老师、李桂仙老师、漆家顺老师,到元江和新平两地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调查。

   这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调查分为四个部分:毕业生问卷调查、毕业生个人访谈、用人单位评价和用人单位领导访谈。20211121日下午,老师们到了元江,立即和在元江工作的本专业部分1999级、2002级学生进行座谈与访谈。20211122日上午,杨少英老师、李桂仙老师和漆家顺老师来到元江三中,参加了本专业毕业生的公开示范课活动,请校长完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指标体系”的考评工作,对校长就本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访谈。接下来,三位老师来到元江一中进行调查,完成了有关指标体系的考评工作和访谈。下午,一行人到了新平县建兴中心学校,请学校的副校长完成了有关指标体系的考评工作,并对副校长和政教主任进行了访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这次调查工作高度重视,事先经过充分准备,使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同时,调查工作也得到了本专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接下来,我们将对有关调查数据进行汇总、整理和分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