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第三轮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1-11-30 17:06:3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第三轮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志忠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上午与会人员自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会上,宣讲团成员王锦涛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辅导。他从六中全会基本情况介绍、《决议》的历史背景及意义、基本框架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确保全会精神在学校各级党组织落地生根。

田志忠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他强调,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统筹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他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成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集体备课,尽快拟定宣讲提纲,制作宣讲PPT,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宣讲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