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快讯 > 正文
“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召开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4-03-25 14:05:2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按照第一次集体备课会的安排,“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教师于2024年3月13日星期三14:3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此次集体备课会,主备人朱俊龙和孙婷老师,备课主题为两位老师自选的本学期《时事报告大学生版》教材的其中三个专题中的部分内容,每个小内容时长在20分钟左右。两位老师依次按照教学比赛的相关要求,就准备的内容进行讲解,然后其他老师就所讲内容提出完善的建议。教研室的老师们积极交流教学心得,群策群力打磨课程,对两位老师所讲内容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设性建议。会议还就下一次集体备课会进行了安排。

 

此次集体备课,发挥了教师团队集体智慧,集思广益,让老师们对即将开始的教学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改进空间。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

                                     2024年3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