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2016-08-30 10:08:35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8月28日上午8:30,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主席团、学生党支部和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班的全体新生在13教进行新老生交流会。
    交流会上,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学长学姐们对大学有着自己的见解与诠释,对新生的疑惑说出自己的解决办法与感想,学长学姐对如何适应环境、交友、参加实践活动、学习考证和时间安排等问题做了经验分享。学生会主席赵敏学姐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学生会中的经验与感受,她说:“团委学生会给了她太多的锻炼和感动,欢迎新生们积极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希望和大家把团委学生会这个舞台做好”。有关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招新的事情,学生干部在14教马克思主义学院展板出了一期专题的宣传板报。学生党支部交流了有关党建问题,强调大学生是我国建设的骨干力量,是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大学阶段不仅是长知识,也是确立正确三观的主要时期,我们要与时俱进,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创新能力。
    本次交流会使新生对大学有了更多的了解,加深了新老生之间的情感,也表达了学长们对新生的祝福与期待,相信新生们能扬梦想之帆,展青春风采。
 
                                         李晓燕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