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2016年新生的迎接报到工作
时间:2016-08-29 09:33:16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5-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16级79名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更好地服务大一新生,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学生会成员及自愿者带领新生办理报名、缴费、入住宿舍等各种相关手续,并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校园情况,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特别是来自外省的同学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在此期间,我院党委孟端星书记,罗伟院长长到迎新报到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并帮助解决工作中各项困难。

    相信在这个积极向上的大家庭中,他们能够得到全面而优质的教育,成为合格的大学生!
 
                                                               杨素兰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