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团学干部竞选大会
时间:2016-06-15 17:06:43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6月12日下午18:00,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干部竞选大会在14教405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由高秋红同学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孟端星老师和辅导员刘丽明老师出席此次竞选大会。
    会议伊始,孟老师给予了新一届团学会干部竞选前的极大的鼓励,相信新的学生干部会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得更加出色。随后,竞选就正式开始了。首先由竞选主席团的同学进行演讲,紧接着就是各个部门部长的竞选演讲。各部门的竞选都进行得非常顺利,每位竞选者也都用热情饱满的态度表现出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信心。最后,辅导员刘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和同学们交流了学生干部要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经过了三小时的竞选演讲,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团学干部竞选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干部团队的领导下会将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学生宣传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