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时间:2016-06-20 15:27:5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6年6月16日上午11:00在14教409召开了学生考研动员会。罗伟院长、辅导员刘丽明老师、教学秘书赵珏老师及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动员会。
    会上,罗伟院长对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史及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分布、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罗院长指出:努力固然重要,但选择更加重要。提醒同学们要尽早确定目标,权衡竞争态势,准确定位自己,理性选择学校和专业。强调:储备知识是为未来做好准备的关键,考研是很好的选择,考研更是为进入社会做准备。思政专业毕业生的理想就业方向是公务员、教师,因此考研是为了能有理想有选择的就业。罗院长鼓励同学们人往高处走,学历是这个时代的敲门砖,为自己多创造一个选择条件,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考研,既是人生的历练,也是另一种升华。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勇攀高峰,实现目标,绘制更加精彩的人生蓝图。此次的考研动员会,不仅让同学们对考研更有信心,也为学院做好下一步的考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宣传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