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会两制一课”系列报道之三——20级政教1班团日活动
时间:2020-10-19 11:39:3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团省委对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及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识,激励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奉献智慧,展示青春风采。2020级政教1班于10月10日18点在13教110室召开了“三会两制一课”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刘璇向同学们介绍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内容及其含义,让同学们对“三会两制一课”有了初步的认识。接下来,团支书刘璇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培训纲要》和《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的通知》两个文件,让同学们对这次团日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互相交流,表达着自己的看法和认知。让同学们认识到身为青年学生的自身责任,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本次团会活动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图文/20级政教1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