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次团学例会
时间:2020-10-19 11:43:1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落实学生会服务学生的宗旨、切实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2020年10月15日1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次团学例会在13教404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林淞主持,全体团学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部门进行工作总结汇报以及学生会主席冯德康组织新成员和主席团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代表老团员向新团员表示欢迎。随后由学生会主席传达何敏老师工作要求,指出各部门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强调新成员要尽快投入工作、端正态度、加强时间观念。其次,学生会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大家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树立担当和奉献精神,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韩旭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聂耳和国歌爱国主义教育理论宣讲团”纳新的宣传和运动会筹划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会成员受益匪浅,也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坚定了理想信念,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团委学生会定能发展得更好!(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