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次团学例会
时间:2020-10-24 17:09:59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次团学例会于17:00在13教302室召开,团委书记何敏老师以及团学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舒喻主持。 
                    
    会议伊始,何敏老师强调了本学期工作的三个要点。第一,告诫同学们进入团学是对自身的锻炼,应有端正的工作态度,虚心学习。第二,学院最近将主要开展宣讲团纳新、学院挂牌、运动会、“四史”理论知识竞赛四项工作,团学全体成员应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各项活动的准备与筹划。第三,趣味运动会开展的项目应遵循安全第一原则,兼顾趣味性与参与度,并且注重考虑场地问题。其次,学生会主席冯德康要求各部门要做好部门内部培训和完成趣味运动会策划案,最后鼓励全体成员要积极参与宣讲团以及“迎新杯”,丰富校园生活。
    相信在校领导、学院领导和老师及各位团学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会有序合理地开展。(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