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观看电影《建军大业》活动
时间:2020-10-26 11:16:0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促进学生了解党史,增加爱国热情。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于10月25日19:00在14教210室进行《建军大业》爱国教育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杨耀程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由班长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创建武装革命的艰难历程,增加了同学们对本部影片的期待。开始播放影片后,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当看到革命烈士英勇牺牲时,都渐渐红了眼眶。观影结束,同学们分享了《建军大业》的观后感,心中的敬佩感与责任感油然而生。
                    
    此次《建军大业》观影活动的成功举行,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历史观,学习了革命烈士坚强不屈、英勇奋斗的精神,对学生将来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图文/20级政教2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