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度校级先进班集体、单项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20-10-20 16:04:00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及管理办法(试行)》《玉溪师范学院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单项职业能力奖学金、专业竞赛奖学金的通知》精神,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个人申请、班级确认、公开答辩、学院评定,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公示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院师生,接受师生的监督。
    校级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
    单项职业能力奖学金:廖贵勇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0日—2020年10月22日,公示期为3天。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实名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小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监督电话:0877-2055267
   受理地址:马克思主义学院102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0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