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召开考研动员主题班会
时间:2020-12-28 12:10:2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同学们全面了解考研学校的选择和考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制定考研的复习计划,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2202012201913108室进行考研动员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班主任周鑫老师主持,并邀请了两位2018级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周鑫老师就“什么是硕士研究生”一问题向同学们展开了讲解。其次,围绕“专硕与学硕的区别”、“为什么要考研”、“报考专业和学校的选择”“如何准备考研”四个主要问题进行解释,周鑫老师同时运用学长学姐考研成功的例子,进一步鼓励同学们考研。最后,由本学期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的两位2018级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进一步让同学们明确接下来的时间规划与合理安排。

  此次考研动员主题班会的举行,不仅加深同学对考研情况的了解,还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班级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图文/19级政教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