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开展“聂耳与国歌”演讲比赛
时间:2020-12-28 12:13:5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到云南考察时提出的讲好云南故事的号召,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于202012月22日19时在14教206室开展以“忆聂耳之声,唤爱国之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文艺委员郑秀婷主持,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何敏、教学秘书苏谏、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班主任杨方担任评委,全体同学参加。


副班长黄秀娟致完开幕词后,“聂耳与国歌”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随后,蒋雨欣、吴洪颖、申玉梅、穆义云、贾鸣鑫五位同学依次上台演讲。演讲者们慷慨激昂的讲述,使聂耳的形象跃于眼前,感染了在座的同学们,评委老师也对本次演讲比赛作出了点评。最后,经过公正公开的投票,穆义云同学凭借其声情并茂的讲述,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开展,帮助学生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聂耳与国歌的故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图文/20级政教2班)


关闭